close

 

今天喵仔要跟大家介紹的是---位於楠梓榮星廣場內的阿娜答小吃

(文章後半段有重新編輯請各位再瞄一眼謝謝。從衛生把關開始)

 對了告訴你們,10多年前榮星廣場的地主,為了賺錢所以趕走其他人的攤,把老闆的攤搞到靠近角落那裡。後來才搬回現在的店面,不過那段時間他錢都沒了。

貧窮不可怕,可怕的是人心_

*前言 - 這家小吃的位置算是比較隱密的位置,所以都沒甚麼人會注意到(嚶嚶..QAQ)

但是呢~這家店的特色呢,就是...

(1)老闆不愛牌理出牌的創意擺盤方式(有吃過看起來不像燴飯的燴飯嗎~?)

(2)售價便宜但是量卻十足的多(不加量就能吃飽,覺得自己賺到了♥)

(3)少油★少鹽★無味精★(食記下面順便分享老闆的辛酸史)

 

***以下是地點位置***

15-09-11-17-32-16-705_deco  15-09-11-17-28-01-301_deco  

 

⭐⭐⭐⭐以下是店內餐點(請看圖片布條)

店裡目前沒有菜單,我下次會幫老闆做一個→下面會講原因

IMAG2485  IMAG2484  

*介紹之由 - 這家店是有一次我吃飽喝足後經過,結果老闆很誠懇的向我推銷他的商品

但我已經吃飽,於是我答應他我下週來吃。(...老闆瞬間神情落寞

在我光顧的同時我發現了老板小吃店舖的生意不甚理想,

我向他提出「我想要幫助他,宣傳店面之事」

他的反應是瞪大眼睛然後拭淚,講話結巴然後表示感動...(廢話不多說,請看下面介紹)

 

 

炒烏龍 $50

IMAG2552    IMAG2551

食用心得:我9/14~9/18這道餐點我分別吃了兩次

第一次吃覺得清淡

(別吃太重鹹,台灣洗腎率很高的~也不要鐵齒自己很健康∕世事總是不如人料)

覺得味道像外面的炒麵一樣(所以說是台式炒烏龍吧~?)

覺得看起來沒什麼可是吃起來很滿足(不像有些商家賣60元卻只給半包麵)

 

........因為很喜歡這種清淡的好滋味所以我9/18又點了一次

 

第二次吃,感覺又不一樣了★★★

先吃清淡的麵條再吃蛋,覺得蛋好香阿~~~

一樣,先吃清淡的麵條再吃肉絲,肉絲也好香阿~而且不會乾柴

 

牛肉燴飯 $50

IMAG2532  IMAG2533  

牛肉炒得很香,醬汁跟外面的燴飯不一樣

沒有噁心的勾芡,是炒完牛肉的湯汁澆在飯上

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,飯食類老闆都有額外給蛋~

偏好重口味者一定要吃看看喔

 

炒泡麵$50

IMAG2482  

聽說這是招牌,可是我個人偏好上面兩道

的確,老闆的炒泡麵吃起來不會太有人工味素的感覺(因為他沒放)

也不像燙熟的泡麵瀝乾水然後上桌(覺得多了一點層次)

有鹹鹹的蝦仁,空心菜,肉,蛋【4種食材與麵條的交織】

有人因此吃了10年...還問我這炒麵有什麼特別的~?

人客口述:

1健康(沒味素,完全自己調味。說到這個附近有一家就是直接用味素包調味的...)

2便宜(其他地方啥料都沒有賣$70不知道在貴3小的...)

3量多(我第一次吃炒泡麵吃到很飽...)

↑某廣播電臺主播曾慕名而來

 

炒飯$50

IMAG2477  IMAG2476  

看這照片就知道老闆多阿莎力了吧

老闆放了足以讓男人也吃飽的飯量耶...上面也是一顆蛋

我很不喜歡甜甜的番茄醬可是老闆的用心讓我不得不買帳呢呵呵~

想到有人一心一意的為自己下廚的感覺真的很好(虛榮笑~)

當然啦,圖中的紅茶和湯也都是老闆自己處理的囉

一個大男人還要搞這些小心思(淚目)

 

 *皮蛋瘦肉粥$50

  

這量真的很誇張。我還叫老闆讓我打包回去...

冬天一對情侶吃這碗剛剛好吧哈哈❤

老闆還在粥裡加了蝦仁,洋蔥。細心吧

 

-目前的介紹到這邊,跟大家分享老闆的故事吧

 

老闆曾經事業做得很輝煌,有好多的房子,好多的餐廳

可是老闆這個老實人,是個傻子

朋友有難,就幫忙。不知不覺朋友把他的財產都借光光了...

破產的老闆失去了房子失去了餐廳,當初那些朋友都不見了...

雪上加霜的是老母親有中風無法自理

老闆親自照顧老母親,餵食,淨身等等...

 

老闆住在現在小吃攤的上面,狹宰的空間

等著人生東山再起....

 

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用品嚐美食的名義

去看看老人家(如果說是在網路上看到介紹,他會很高興的)

吃看看他的手藝,還有用心

離開時也不忘給老闆一個肯定的讚許

雖不能重拾人生的輝煌,但是我們可以跟他一起締造下一個奇蹟

 

IMAG2462  

你看看~你看看~

老闆戴著那麼厚的口罩下廚...(感覺好熱喔)

老闆呢,雖然是開放式的空間

但是在衛生的方面他也是有在自我把關

他打烊時間晚上11點,然後開始整理掃除

直到早晨5點才睡覺,上午11點又要開店

他的身體到底算不算硬朗,我不知道。

因為他有口腔癌的樣子(他的右下顎)

而且有白內障…(你可以仔細看他的虹膜)

 

(目前加量老闆不加價,若有不足之處請提出)

 

他有自己的堅持,所以如果老闆有哪邊需要改善的

煩請各位直言,不要一次失敗就否定他的用心。

 

老闆他自己擺了一台電視給大家看,

因為是二手的老舊電視,老闆也告誡過不要按電視的按鈕

結果白目的學生一直按一直按,電視就燒掉了

溫婉的老闆當然不會跟學生計較,那1500的維修費自行吸收

所以煩請各位享用美食的時候也不要破壞店家的東西唷

將心比心,你幫人做菜結果人家破壞你家具..修理費你自己出..(要乖乖的喔~好嗎?)

 

-近期正在籌劃修繕事宜-

歡迎厲害的師傅不收錢免費做善事(我在做白日夢..)

 

(以下更新)

【1】老闆營業時間上午11點-下午3點

下午3點-5點去碼頭買鱔魚,仁武買豆腐,鳳農買牛肉

(我覺得他一直翻身不起來是因為油錢…)

下午5點營業至下午11點

 

【2】另外,我有幫老闆製作很陽春的點菜單↓

【我有標注:尚須改善的部分可向老闆建議。】

現在老闆的飯比較沒那麼軟爛了(可喜可賀)

所以各位光臨後若有任何意見,歡迎提出喔!

老闆之前有個煮飯的大電鍋結果被偷走了…(前幾週的事)

 

【3】謝謝熱心學生想自己端吃光的盤子進來,

可是老闆不希望有人在他忙碌的時候進造腳喔!

他怕他轉身的時候東西灑出燙到人!

所以盤子吃完後擺著,老闆會收拾的(*^o^*)

忙碌是他快樂的動力(´・_・`)

 

【4】你們知道吃剩的食物,老闆怎麼處理嗎?

我至少看了3次他把客人吃不完的東西自己吃掉

雖然沒實際問過他幹麼醬子不過我覺得很不可思議

老闆他有時候會不小心放太多。

上次有對情侶來,女生點了乾麵。老闆多煮了

所以她揪男伴幫忙吃掉(我有瞄到那量真的多得誇張)

 

【5】目前觀察:

學生族群偏好點炒飯,

喜歡重口味的壯年偏好燴飯

歡迎各位來此多多捧場喔ヾ(*´∀`*)ノ記得攜伴

喔喔對了,老闆他說他忙得很開心

這麼久以來,這幾天最開心。

(*´罒`*)高第一學生真的很有愛心欸~謝謝你們喲

arrow
arrow

    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